居雅生活在台南東門美術館!迎來了設計裝修領域的獨特曙光

居雅生活在台南東門美術館

台灣品牌永續藍圖學校周文海副校長與欣寶智慧曾婷婷創辦人,在全台首府孔廟對面的東門美術館一起構築對談。

周文海副校長以「文化開始的地方也是質感生活的起點」為開場,帶著現場數十位的來賓一起品味關於建築空間生態系所體現的生活、藝術與文化。

由過去長期於裝修產業之經驗,曾婷婷與多位設計師們共同探討,當前台灣之裝修趨勢,以健康理念出發,深入裝修產業不同工種之有毒危害,與當前可發展純淨建材作為討論方向。同時,倚著台南東門美術館之文化底蘊與藝術氣息,居雅生活更與設計師們共同思考如何打造兼具美學與健康之純淨空間。

為什麼六個建築空間的生意人會聚在美術館裡?建築和生意是不是藝術?藝術到底是什麼?透過策展人半畝小學塘 羅雪霞總監與聯合治作林建華建築設計師、邱俞鳳藝術總監的用心佈置與規劃,現場地水火風的安排,讓進場的觀眾們耳目一新,並對於建材與藝術有了不同的感受與體悟。

六家廠商分別是欣寶智慧、台灣無線城、廣德地板、王牌鋼鋁(全天候氣密窗)、誠庭新材料(無毒建材)與合野木業(菲瑞婭系統櫃)。這六家廠商透過意象傳達出企業的初心。

藝術是一個不斷演進的過程,從美的角度欣賞建築、設計,更為人類福祉增添健康、幸福之美好意義!居雅生活在裝修主流文化中,希望帶給台灣一股不一樣的設計理念,更廣邀建設公司、設計相關人員,一同找尋室內空間的新方案,在藝術與人文關懷的對談中,展現台灣產業積極求新的願境與動力!也為台灣眾多設計人才、廣大的消費群眾,開啟純淨趨勢的新旅程!

透過周文海與曾婷婷的對談,這場特別的建築藝術展只揭開序幕,11/24週五午後,將由三意AI思創塾(WMBA)創辦人吳仁麟與六家廠商一起對談空間裡又有哪些故事?這六個人的生意和創意與公益又有什麼關係?大家別錯過。

報導來源 台灣民眾電子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誠庭PurityFamily

誠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0巷29號

Tel: 02-25771157
Fax: 02-25770677
office@purityfamily.com.tw 

實體據點: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203櫃位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2F

週二-週日 10:30-19:30

Tel: 02-25771157

 

 

© 2020 by Purity New Materials Co., Ltd.